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劳动部门关注在广德工作的四川籍民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广德县劳动部门十分关心在广四川籍民工的生活。近日该县劳动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工矿企业,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誓节镇的一处砖瓦厂,几十名来自四川省绵阳市的彝族同胞正在这里紧张的工作。据—位民工介绍,由于这里工作环境较好,场主对他们的生活、工作非常关心,所以他在这里工作已有四年了。
  一位在广德务工的四川籍彝族群众说,老板对我们像兄弟一样,我在这里工作了好几年,这里很好,工资没有少我们一份钱。
  在现场记者看到,他们多数都是全家一起到广德务工的,除了几名学龄前的儿童以外,还有一为正在襁褓中睡的十分甜美的婴儿。这次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也让几位彝族同胞深感不安。所幸的是,他们家里的房子影响不大,没有倒塌,家里人很平安,也没有人受伤。地震以后,他们立即打电话回家问平安。
  据了解,广德县劳动部门将组织人员对前来广德务工的四川及云、贵、川等西南地区的务工人员进行一次大规模排查,重点检查各用工企业是否按时发放工资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各种违规、违法行为,将予以严惩,以确保这些民工在广德能安心务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