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公安交管会议在广德召开 部署圣火传递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日,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及“三基”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广德县华东大酒店举行。市交警支队负责人,机关部门和全市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2008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扎实有效开展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的交通管理工作,促使城乡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确保特大交通事故的起数、死亡人数、万车死亡率有所下降。同时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交警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5月28日奥运圣火在我市传递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