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现场会在广德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2日,全市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现场会在广德县横山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副市长丁绍东、孙正东以及广德县委政府领导出席,副市长丁绍东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是广大农民的殷切期盼,是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客观要求,更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个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把握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的总体态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劳动力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顺利实施。要通过对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培训达到“转一个、富一家、转一批、富一方”的效果,努力走出一条“就地转移、异地输出、返乡创业”的新路子。把我市富余劳动力负担变为人力资源优势,推动我市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市长孙正东就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作了题为《培训新型农民、提高致富能力》的讲话。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农委、市教育局分别从各自工作职责在会上作了发言。
  宣州区政
府、广德县政府分别汇报交流了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情况,广德县横山职高、泾县职教中心等劳动力转移培训单位分别介绍了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