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水利兴修现场会在广德县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6日-27日,全市水利兴修现场会在广德县召开,市领导程斌、孙正东、陈世跃、宦朝东及各县市区分管县长、水务局长、防办主任、市直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1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在横山宾馆主持召开会议。程斌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打好水利兴修突击战;二是规范操作,注重工程质量;三是拓宽思路,创新机制。副市长孙正东就今年的水利兴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水利兴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迅速掀起农田水利建设高潮;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年度水利兴修任务全面完成。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层层发动;二要创新机制,加大投入;三要加强管理,注重质量;四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
  26日上午,与会者参观了宣州区水利兴修现场,下午参观了广德县誓节镇、邱村镇水利兴修现场。在27日的会议上,广德县、宣州区作典型发言,其余各县市作水利兴修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