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研讨会在广德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宣城传媒网讯   6月2日,全省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研讨会在广德召开。
  来自全省各电大的负责人就如何将“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作为电大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来促进电大二次创业,实现战略转型进行了研讨。
  我省自2005年秋季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旨在通过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形式,为农业第一线培养一批“留得往、用得上”的懂技术和懂管理的人才,使他们成为发展农村经济和农业生产的带头人、农村科技致富和发展农村先进文化的带头人,提高农民素质、促进农村发展、推动农业现代化和建设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目前,全省已有17个县市区展开了试点工作,共有1234名学生在册就读。广德县是最早开展试点工作的三个县份之一,两届共招生112名学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