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08奥运火炬手选拔火热进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绩溪县在其政府网站上公布了《绩溪县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实施计划》该县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据了解,绩溪县火炬手选拔根据北京奥组委确定三种方式中“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进行。上级分配名额为30人,原则上应为绩溪县公民。火炬手选拔主要由各界群众参与,其中教体界为5人,公务员、农民、企业界各为4人,其他各界为1-2人。为体现和谐的主题,可选拔部分县外火炬手,但不超过2人。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计划安排,2008年5月28日上午奥运会火炬在绩溪县境内传递。今年6月23日,奥组委正式启动火炬手选拔活动,绩溪县火炬手选拔工作也同步开始筹备,7月初,该县制定了火炬手选拔工作计划,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选拔工作将于2007年10月结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