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奥运火炬手报名12日下午截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宣州区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今天(12日)下午5点半,报名时间截止。
  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9月初在宣州区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他们把参与火炬手选拔当作展示自身以及宣州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认识,他们有的到本单位,有的到区教体局领取《火炬手候选人申请表》,进行报名登记。
  从13日起,各单位将组织人员按照选拔条件、原则,采取公开、民主的形式,对本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严格的初选审查,确定推荐人选,上报宣州区奥运火炬接力领导小组。随后,区奥运火炬接力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评审组评审,审批结果上报市体育局。市体育局审批确认后,对具备资格成为宣城市火炬手的人员,下发通知,由本人签署火炬手承诺函,正式成为火炬手。
  据区奥运火炬接力领导组专家介绍,虽然人人都有参与火炬传递选拔的机会,但当选为火炬手则需要具备以下条件,1.候选人必须年满14周岁,未满18岁的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2.政治合格,表现突出。3.遵纪守法,模范作用强;4.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积极宣传和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5.成绩突出,社会影响大。6.乐善好施,志愿服务。7.刻苦拼搏,立志成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