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7年全市示范高中校长会议在郎溪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宣城传媒网讯 8月18日,全市2007年示范高中校长会议在郎溪县召开,副市长夏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教育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校生已稳定在52000人。今年,高考本科达线人数7211人,本科达线率为36.65%,再创历史新高。同时,本科达线人数连续四年每年上一个千人台阶,位居全省上游水平。
  夏月星在讲话中指出,示范高中对提高全市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我们要办规模更大、条件更好、品位更高、人民更满意的学校,就必须在校园软硬件、教育教学要素和提高师生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工作者要永远对教育充满热情和激情,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校长论坛,并表彰了今年高考中成绩突出的学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