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海螺第二条5000t/d生产线顺利点火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继宣城海螺首条5000t/d熟料生产线顺利达产达标后,第二条5000t/d熟料生产线于9月9日上午9时18分顺利点火。宣城海螺公司领导王和平、何广元、朱立学及全体中层干部,监理公司和各参建单位领导近50人参加了点火。目前大窑正处于升温阶段,公司各专业小组进行24小时保驾和系统联动。 

  宣城海螺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第二条熟料生产线已顺利完成单机调试和联动试机,并取得市环保部门同意试生产批复,各项点火试生产条件具备。为确保生产线顺利实现达产达标,公司将严格按照股份公司要求,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一是积极做好试生产期间安全管理,加强试生产期间生产组织,做好试生产运行记录,确保设备运行状况良好;二是严格按照“三同时”要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在线环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认真落实地方环保部门的批复意见;三是根据大协议要求,督促并协同地方政府部门加快落实相关权证的办理,完善项目必备手续;四是加快水泥粉磨系统等附属系统工程的扫尾,认真组织好水泥磨系统试生产准备工作,完善产品销售发运系统,确保后续生产正常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