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海螺1.8万kw余热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运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日早6:58分,宣城海螺余热发电现场礼炮齐鸣,宣城海螺18000KW余热发电机组提前25天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
  宣城海螺充分依托集团优势,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持续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节能减排。该项目于2007年5月开工建设,为两条5000t/d熟料生产线配套的余热发电工程,装机容量为18000KW。
  项目动工以来,在集团公司、相关部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宣城海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克服了雪灾等困难,顺利提前并网发电。
  该项目的成功投运,掀开了宣城海螺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节能减排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