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登榜冒雪赴宣城海螺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工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元月30日上午,宣城再降暴雪,高速公路再度关闭。市长高登榜一行绕小道驱车往返4个小时,赶到去年刚刚开工的海螺水泥宣城股份有限公司,亲切看望雨雪天仍然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高登榜下车后,径直来到工人食堂,为工人们送来了一头整猪和四大袋各类蔬菜,并关切地询问公司的生产情况和工人们雨雪天的生活。当公司总经理王和平告诉高市长,还有300多位工人坚守生产岗位,“海螺”水泥生产线没有停时,高市长欣慰地笑了。他指着大食堂墙上的标牌“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对工人们说:“海螺是中国水泥的中坚和希望所在。宣城海螺是市里工程的重中之重,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恶劣天气,海螺生产不能停,否则,不仅损失严重,而且外界影响也不好”。高登榜说:“过去我也在淮北矿务局工作过,春节几乎年年都和工人同志在一起,这是大企业的惯例”。他再三叮嘱王和平总经理:“大雪天,要切实关心工人的生活,让他们打个电话,向父母问个好,报个平安,春节后再分批和亲人团聚。总之,春节一定要加班。”
  当王和平向高市长汇报大雪封山机械用的重油运不进来,成品水泥又运不出去时,高登榜说:“最近,广德县和威成品鸡也运不出去,外地祠料运不进来,全市库存了1亿零4千万只活鸡,亟待调运苏浙沪。运输的确是个大问题。天气预报说2月2号以后天气有望转好,好在雨雪时间不长了,到时,我们让警车开道,迅速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冻,尽快开通318国道宣广高速公路。”
  高登榜一行还视察了宣城海螺的中央控制室,和海螺的部分中层以上干部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