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海螺铁路专线及水东站完成机车压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宣城海螺铁路专用线机车压道工作于2007年12月26日上午9:18开始,15:20顺利结束,机车压道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宣城海螺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全面结束并具备开通条件。本次机车压道工作由南京地铁公司组织,宣城海螺、铁路机务、工务、车务、电务段、雷威公司等单位共同参加。
  据了解,宣城海螺铁路专用线由上海城市轨道设计院设计,35万立方米土石填方全部由宣城海螺矿山自营,铁路工程由南京地铁公司总包,工程施工涉及铁路机务、工务、车务、电务段、雷威公司、十七冶、宣城海螺矿山等多个部门。该工程自2007年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历时8个月,是近年来原南京铁路局范围内规模最大、建设速度最快的铁路专用线工程。在工程建设期间,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工程部、海螺设计院、审计部、发展部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也多次到现场指导并解决设计和施工问题。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三家设计院交叉设计、8家施工单位交叉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和外界干扰,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完工目标。
  机车压道工作的结束,标志着宣城海螺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全面结束,对宣城海螺原燃材料通道的畅通、节约物流成本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