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局局长徐费嘉到郎溪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9月6号,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费嘉一行到郎溪县就农村有线电视网络建设进行调研。副县长潘双珍、县广电局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费嘉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飞里、建平和新发等乡镇的农村有线电视网络建设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群众的收视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有线电视服务、使用、收费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由于投入有限,郎溪县农村有线电视网络建设发展缓慢,大部分乡镇的农民看不到有线电视节目,与经济发展不协调。为了进一步丰富农民业余文化生活,县广电局自去年以来,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形式,解放思想,走市场化运作的路子,依据中央有关政策引入社会资本加快农村有线电视网络建设。目前,通过和郎宁公司的合作,仅在2006年就投入350万元建设建平、飞里、新发三个乡镇的农村有线电视网络,覆盖行政村22个,村民组469,人口6万多人,使农民和城镇居民一样看上30多套有线电视节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综合效益,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奠定建设的信息基础。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广电局负责人和有关乡镇的情况汇报后,徐费嘉充分肯定了郎溪县广播电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有线电视“村村通”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希望郎溪县继续加大投入,把农村有线电视网络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抓好抓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全县老百姓都能享受到这一新农村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