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到绩溪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5月11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省工商局局长金启建、副市长丁绍东的陪同下到绩溪调研。
  周伯华到该县工商局亲切慰问一线工商干部,了解工商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工商局工作成果展。周伯华指出:绩溪经济发展正处快速发展期,发展必须有一个好的投资环境,工商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商标富农”培育名优特产、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地理标志,为促进绩溪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他要求工商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转变职能,努力做到监管与发展、服务、维权、执法“四统一”,积极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建设,以“四化”建设的成效来展示工商机关在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新水平、新面貌、新形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