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教师节前夕 我市表彰88名优秀教师和20名师德建设标兵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2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为我市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他们的业绩,大力倡导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气,日前,市教育局授予麻卫星等88人“宣城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胡德俊等12人“宣城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宣州区水阳高级中学潘维宏等20人为“师德标兵”、宣州区五星中心初中周邦国等79人为“师德先进个人”,授予宣城中学等30个单位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