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师德建设报告会在广德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  5月16日,我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建设报告会在广德中学报告厅举行,与会的中小学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
  报告会上,李雯等八名优秀教师通过朴素、通俗的语言,把自己与学生建立的深刻的师生友谊,师生情谊进行了全面的诠释。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处处感人的场景,让在场的旁听人员深受感动。讲到感人之处,报告厅里不时出现边听报告,边擦眼泪的动人情景。市、县有关领导以及近700名中小学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会,会场上经常出现持续不断的掌声。
  据了解,教师团一行将在我市的其他县、市、区进行巡回演讲,此次活动也是我市开展的“师德建设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广德广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