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总工会落实“两个争创”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根据市争创办开展创建活动的要求,市总工会对争创工作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周密布置,成效显著。
  市总工会在单位内部积极开展争创活动。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仍挤出资金3万多元对办公楼进行亮化,落实市政府提出的“亮化工程”,并改造了厕所、大门、楼道,租用了十几盆鲜花放在办公区,美化办公环境。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书,搞好单位门前卫生,把门前卫生区落实到人,确保卫生整洁;并督促承租单位积极搞好门前三包,美化环境,落实争创活动的要求。同时,积极开展“联点共建”活动。积极主动与阳德社区取得联系,在分管路段叠嶂路挨家挨户宣传指导争创工作。 
  根据《宣城市争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市实施方案》,市总工会承担了对“窗口”行业服务单位的抽查和创建文明文行方面的覆盖面与行业风气满意度的任务。市文行办先后发文对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开展较为薄弱的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及时进行补缺补差;对市争创办布置“十百千万”工程中的十个文明示范窗口,要求各个行业的文明窗口积极申报,及时进行确认,以做好迎检准备;并与市效能办、纠风办及时联系,将其提供的2005、2006年市直机关行风评议结果,作为行风满意度的评选依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