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民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三次联席会议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三次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17:56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第3次联席会议。市长虞爱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副市长丁绍东、夏月星、孙正东,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对其提请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虞爱华强调,“两节”将至,清欠农民工工资是目前的当务之急,市总工会要积极协助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拖欠尤其是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推动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据悉,2008年市总工会在开展技术创新、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2009年,市总工会的总体工作思路是,突出一个重点,即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决策落实为重点;完善两个机制,即维权机制和工会工作创新机制;唱响三个品牌,即送温暖品牌、金秋助学品牌和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品牌;实现四个突破,即促进社会和谐取得突破、推动共建共享取得突破、民主管理和基层民主建设取得突破和激发组织活力取得突破;加强五个建设,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