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世行官员来宣考察林业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9月18~21日,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高级对外事务官员伊丽莎白·米丽(ElisabethMealey),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高级对外事务官员李莉等一行四人来宣对宁国、广德等县市考察世行贷款林业项目。
  
来自省林业厅的消息说,米丽一行在安徽省项目办周根土主任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宁国市、广德县以及黄山市等世行项目区,实地察看项目的苗圃地和营造林山场,考察了相关的加工企业和交易市场,听取了有关技术人员的情况介绍,与林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深入到农户家中实地考察世行林业项目实施给农户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通过实地的考察和访问,他们切实感受到世行林业项目在安徽的实施成效,认为项目建设有效地增加了森林资源,改善了生态环境,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提高了林农的科技素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考察结束后,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坚在合肥亲切接待了米丽一行,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汤总
对米丽一行来安徽省考察世行林业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真切地希望世行能一如既往地对安徽给予支持,并表示安徽的世行林业项目将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