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经济开发区一企业发生火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9月21日下午,郎溪县经济开发区长虹色母粒厂内的一处平房发生火灾,在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下,火势被迅速扑灭,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发生火灾的这排平房,是工厂内的厨房。据厂内的工人介绍,下午五点左右,突然发现厨房内冲起了火苗。由于发现较晚,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 
  在接到火警电话后,郎溪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立即投入到火灾扑救中去。由于起火的平房连着工人的集体宿舍,为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消防队员从平房的两侧开始灭火,控制火势向周围蔓延。
  在火灾的扑救过程中,消防官兵还冒着高温和危险,从火场内抢出两个煤气罐和六桶柴油。
  在高温的火场内,几个装柴油的铁桶由于高温的烘烤,桶身已经严重膨胀变形,如果火势不能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
  
由于扑救及时,火势被及时控制,没有蔓延到其他地方,工厂内的其他设施也没有受到这次火灾的影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