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格兰(波司登)生产基地落户泾县经济开发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7

  宣城传媒网讯 安徽美格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投资9000万元建设的美格兰(波司登)泾县生产基地今年落户泾县经济开发区。
  安徽美格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省泰华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波司登”等世界品牌及自由品牌运动套装、休闲衣、羽绒服为一体的服装加工经营企业,现有员工380人。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该公司于今年3月份进驻泾县,在县经济开发区征地150余亩,建设美格兰(波司登)泾县生产基地。项目分四期建设,计划四年完成。该项目建成后可年加工服装500万件,年加工收入45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4500人,全面投产后销售额可达12亿元。目前一期已投产,预计年内可生产服装50万件,产值2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