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5

  宣城传媒网讯  随着外出务工的人员越来越多,缺失家庭温暖的“留守儿童”也是越来越多,为解决留守儿童的实际困难,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郎溪县妇联等单位正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记者随同县妇联工作人员一起在凌笪乡政府看到,这里正在举行凌笪乡“弘扬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的结对资助仪式,20位留守儿童和即将成为“爱心妈妈”的“准”妈妈正等着结成对子,仪式上,县妇联、团县委及凌笪乡政府的有关领导分别为20位留守儿童送上了200元的助学金,“爱心妈妈”们也向结成对子的留守儿童们送上了部分学习用品,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据了解,郎溪县自5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县妇联积极发挥只能,各级妇联干部也带头加入到“爱心妈妈”队伍中,积极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关心他们的成长,目前,通过摸底调查等工作,已建立全县已有2万多名“留守儿童”数据库和“爱心妈妈”数据库,县妇联讲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在对符合条件的“爱心妈妈”队伍中进行选定,帮助留守儿童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