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爱心车队情暖绩溪山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2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23日,宣城市采血站到绩溪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采血车刚刚开到绩溪城区的永红场,该县爱心车队的“的哥”、“的姐”们就闻讯赶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800毫升。
  “的哥”“的姐”们带头参加无偿献血的消息传开后,大家都深受感动。许多县直机关干部、工厂企业职工和进城办事的农民都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就有210人参加了义务献血,献血量达四万九千毫升。这是绩溪县历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参加人数最多,献血量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去年6月,绩溪县梁安出租公司“的哥”许道有向安徽交通908青年志愿者爱心车队申请成立绩溪分队,并在团县委、县运管所的大力支持下,由今年2月被批准。从此,车队的26名志愿者践行“尽我所能、帮助他人、服务并奉献社会”的建队宗旨,积极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先后向该县荆州乡农民唐高华一家捐款4000多元;向身患重病、家境困难的张文婷同学捐款2000多元,并在今年的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把华阳镇敬老院的老人接送到本县的“龙川景区”和在建中的“绩溪新城”参观游览,让老人们愉悦心身、大开眼界。绩溪县爱心车队的“的哥”、“的姐”们还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义务接送。他们的爱心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为绩溪县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