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宣纸文化园十一向游客开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5

  宣城传媒网讯   泾县中国宣纸文化园将于“十一”期间正式向游客开放。该园由宣纸古作坊、宣纸古籍印刷、文房四宝体验园、宣纸陈列室、中国纸及世界纸博物馆、书画长廊(含书画家工作室)、文房四宝与书画市场、江南民俗园等八部分组成。
  
游客到此不仅可以参观到传承千余年的古法宣纸制作工艺,了解纸、墨、笔、砚、扇、纸帘等制作工艺,而且可以亲身体验纸、墨、笔、砚、扇、纸帘的制作。同时可购买到“红星”牌宣纸及宣纸系列工艺品(礼品宣、加工宣、十二生肖纪念宣、册页、信笺、印谱、折扇等)、文房四宝系列产品、书画作品和泾县茶叶、酱菜、琴鱼、宣笔、木梳等旅游土特产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