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中华宣纸文化园开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宣城传媒网讯 由中国宣纸集团公司实施的中华宣纸文化园10月15日在泾县开园,吸引了众多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古文化探密者和海内外旅游者。
  宣纸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泾县是宣纸的原产地。宣纸文化园包括宣纸陈列馆、宣纸古作坊、宣纸古藉印刷、文房四宝体验园、中国纸及世界纸博物馆、书画长廊、书画市场、江南民俗园八部分组成。来园观光的旅客不仅能领略到传承千余年的古法宣纸制作技艺,了解纸、墨、笔、砚、扇、纸帘精湛的制作工艺,还可欣赏到正宗的“红星”宣纸制造全过程工艺,购买十二生肖纪念宣、画册、印谱、折扇等工艺品,及泾县土特产香菜、琴鱼、木梳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