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村村通”工程驶入快车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今年,广德县村村通工程新建计划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4142万元。为全面完成今年的村村通工程建设计划,县村村通领导组在组织、机制、物质和制度等四项措施上加大工作力度,为村村通工程驶入快车道提供了保障。
  随着村村通工程建设的形势、条件和建设标准的变化,资金筹措难度增大,为此,县“村村通”领导组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全年村村通工程建设任务。在4月、7月两次召开“村村通”工程建设调度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副县长亲自参加会议,并多次听取工程进展汇报,调度进展情况。县人大、政协等有关领导经常深入村村通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检查了解,掌握建设动态。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村村通信息,领导组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跟踪报道各乡镇村村通工程计划落实、工程进展、工程安排等情况,并开辟了乡镇分管领导访谈、公路建设专题栏目,为村村通建设驶入快车道鼓劲加压。
  目前,广德县村村通工程已完成打捆招标项目23个154.9公里,开工项目61个,完成路基205.6公里,完成投资4109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