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第三届艺术节书画摄影及优秀文艺作品成果展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10月11日上午10时,市第三届艺术节美术、书画、摄影和优秀文学艺术作品成果展在市博物馆举行隆重的开展仪式。市领导孙铭和、张建军、樊明、朱恩三、吴新民、丁绍东、夏月星、吴瑞荣、宦朝东等和全市各界人士近500人前往祝贺并参加了开展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我们迎来了市第三届艺术节。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这面旗帜,给宣城大地挥洒了五彩缤纷的色彩。多年来,全市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繁荣和振兴宣城文化为己任,深入生活、不畏艰辛、努力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宣城这个年轻的城市,需要蓬勃发展、健康向上、生机盎然的主流文学艺术作为我们“一主两翼”战略的精神文化支柱,这是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和必然要求,也必定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市领导为开展仪式剪彩后,与会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