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杯迎春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车传媒网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宣酒杯”迎春书画摄影展于2月20日在市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
  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市人大副主任吴新民、朱恩三、副市长夏月星、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市人大秘书长肖士清、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以及市文化、广电、宣城日报、市书画院、市妇联、邮政、残联、宣酒集团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300幅作品是我市书画摄影届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反映了宣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预示着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明天已经到来。
  张建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踊跃参展的各位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张建军说,“书能言志,画可传情”,本次展出的作品规模大、层次高、贴近生活,情系宣城,既有地方特色,又富有时代气息,必将推动我市对十七大精神的宣传贯彻。
  市领导高登榜、胡传玲、钱晓康、吴新民、朱恩三、宦朝东等为开幕式剪彩,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社会各界和数百名参观者徜徉在这些书画摄影作品前,共同感受着春的生机、夏的火热和秋的喜悦,分享一年来沉甸甸的蕴藏和收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