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地税局三个文明结硕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8

  宣城传媒网讯 在泾县地税局的荣誉陈列窒里,摆放着很多的奖状和证书,这些荣誉的背后,凝聚着泾县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
  近年来,泾县地税局以实现“三个文明”协调发展为目标,从依法治税、从严治队、文明创建入手,抓管理,树形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
  为了强化税收征管职能,这个局从加强内部管理入手,以实施工作目标、量化绩效考核和争创文明单位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各项税收征管二作。通过完善窗口功能,转变服务方式,在办税大厅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办税程序,完善办税功能。今年上半年,这个局共征收各项税费10895万元,同比增收2851万元,增长35.4%。其中地方税收入6375万元,同比增收2533万元,增长65.9%。   
  为加强队伍建设,这个局通过开展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活动,构建内部管理基础平台,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实施税务人员奖励和过错责任追究制,有力地调动了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在此基础上,运个局还积极探索财务管理新举措,强化、完善财务监督,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行执法责任追究制,构筑拒腐防变的有效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腐败行为的发生。一系列的措施使内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高。2004年以来,该局无一例违法违纪现象发生,树立了良好的地税形象,有力地推动全局工作的发展。
  为全面完成各项税费征管任务,这个局还始终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的方针,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全局系统实行一岗双责,即税收业务与精神文明两手一起抓。他们每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奖惩,使创建工作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2006年,这个局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第七届全省“文明单位”,2007年,被授予“安徽省学习型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