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许家朋故乡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参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5日,绩溪县人武部大院里挤满了前来报名应征的人,他们手中拿着体检表排起了长队,在等待体格健康检查。许家朋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其家乡绩溪县的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家住伏岭镇的许海宝在广东东莞上班,每个月大概两三千块钱的样子,但是他从小就有当兵的愿望,这次
有这个机会,他立刻放弃了自己的工作,迅速的从外地赶了回来,程建锋从省城合肥毕业后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当父亲给他打电话说征兵的事,他主动辞去了自己稳定的工作,第一时间赶回来,填了应征表。绩溪中学的学生们在了解相关征集政策和一些应征条件后,主动报名应征,仅复习班就有14名同学报名应征。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该县领导把征兵工作摆在第一日程,进行早宣传、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致力
营造人人关心国防,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氛围,得到良好的效果。各乡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征兵工作,实行挂钩帮带,落实责任制。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宣传下,激发了200多名适龄青年返乡报名应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