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物价局对“天价”液化气亮“红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近期以来,广德县液化气价格一路飚升,每瓶重量14.5公斤的液化气竟然涨到了105元的破记录“天价”。对这种乱涨价行为,日前,广德县物价部门对全县液化气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广生燃气责任有限公司亮出“红牌”。
  11月5日上午,记者随广德物价检查人员来到广生燃气责任有限公司灌气站,看到的是一派繁忙景象。虽然当天液化气价格已涨到1O8元的天价,许多居民还是不得不带着空瓶来到这里。
  针对今年广德县液化气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该县物价部门已对民用液化气价格作出每月一核价的规定,但在广生燃气公司财务部检查时,问题却一个接着一个地出现,公司财会人员起初是没法提供最初的原始小票。 公司财务主管解释说,他们每天整理小票后,就交走了,小票就不再作为做帐依据,所以他们就没有保管小票了。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就连财务人员提供的补开发票也存在严重的乱涨问题。在抽查的10月份液化气价格中物价局核定的重量是14.5公斤的液化气价格是93元,这里虽然卖到了96-98元的高价。针对广生燃气责任有限公司私自乱涨价的问题,广德物价部门表示,将依照相关的法规严肃处罚,绝不含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