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媒体举办活动庆祝记者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8日,广德县广电局和广德报社的记者编辑、主持人走上街头,举办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与人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庆祝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共同节日。
  在广德电视台宣传台前,主持人和节目创作人员被广大热心观众包围了起来,询问这、询问那。在各栏目的展板前,也是站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为更好倾听广大听众、观众的心声,办好节目,为受众服务,广电局的新闻工作者还精心制作了节目单、观众意见建议表,征集观众的意见建议,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创作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新闻作品。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小学的小记者们还向广德新闻媒体记者献上鲜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