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特色旅游业发展强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以来,绩溪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加大宣传,推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今年1至10月,旅游接待再创新高。全县旅游接待61.3万人次,同比增长80%,旅游综合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62%,旅游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逐步显现。
  绩溪在旅游经济发展中,坚持“旅贸活县”战略,围绕打造旅游目的地要求,注重发挥旅游品牌的积聚人气效应,先后推出和谐之旅、探险之旅、徽文化之旅、徽商寻踪游、峡谷风光游、红色之旅等精品线路,初步打响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人故里、中国徽菜之乡”的旅游品牌,形成了以城区胡雪岩纪念馆、三雕博物馆、江南第一学宫为中心,以岭南的龙川胡氏宗祠、胡宗宪故居、鄣山大峡谷、徽杭古道,岭北的胡适故居、胡开文纪念馆等景区景点为两线的“一城两线”旅游格局。同时为进一步打造“水墨绩溪•国画里的乡村”旅游品牌,精心组织策划,先后举办了2007绩溪油菜花旅游节和2007绩溪安苗节,提高了绩溪知名度,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览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