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农交会广德农产销售火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安徽宣城第三届名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市国际农展中心举行,广德县和威集团、家乐米业、三兄弟薯业、荣达禽业等13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交易会,参展产品涉及优质粮油、特色畜禽、山野菜、水果、竹笋等5大类200多个品种。
  交易会上,广德14个展位销售火爆,“正文”粉丝、“和威”冰鲜艳鸡等产品销售展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和威集团、家乐米业还花费近10万元在展示区设计了精美的特装展厅,展现了该县大规模龙头企业的风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农交会共实现销售收入171万元,数家企业与上海零售商签订了1500万元的意向供货协议。此外,交易会上发放招商项目宣传画册200余份,为该县农业招商打开了窗口。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