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11届安徽省农交会在沪开幕 我市组团参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3 20:35


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在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的陪同下在宣城展厅视察

市长虞爱华在宣城展厅巡展

 

展厅一角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第十一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开幕式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致辞并宣布开幕,上海市农委主任孙雷致辞,开幕式由安徽省长助理邵国荷主持。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

 第十一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持续三天。今年,省组委会将C馆全部安排给宣城市布展,安排展位50个,占全省五分之一。宣城展区实行开放式大卖场布局,展区内安排企业宣传广告,利用精品货架、标牌和图片多种形式宣传展示该市龙头企业、知名品牌和名优农产品。

 本届安徽省上海农展会,是历年来宣城参展规模最大,企业最多,展销产品最丰富的一次交易会。安徽和威集团、安徽五星集团、安徽太阳禽业、安徽华卫集团等4个国家级龙头企业和48家省级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展销产品共七大类别,畜禽产品、林特山珍、名优茶叶、优质粮油、保健食品、蔬菜酱制品和特色水产,品种400多个。所有参展产品都是名、特、优、新、精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

 我市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是安徽家禽产业集群示范区、林特产业集群示范区,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先进市。紧邻长三角,是长三角地区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和休闲、旅游、度假的后花园。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以“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为抓手,紧抓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契机,全力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精心培育“生态宣城、绿色产品”大品牌。目前,我市已经形成家禽、优质稻米、竹产品、林特产品、皖南烟叶、南漪湖水产等六大特色块状产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