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教师队伍建设获进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宣城传媒网讯 2007年7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2007年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培训,10月份,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全市350名学科教师培训任务。11月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统一部署、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央电化教育馆联合举办的“2007年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成果展示活动”,市教师进修学校获省级优秀组织管理奖,市二小王昌元老师和广德兴华小学沈磊老师分获省级优秀教学应用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今年,市教育局还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试点工作,全市977名高中教师注册学习,参加为期三个月的网上培训,经过学时认定、作业考核和网上在线考试,826名教师取得合格成绩,合格率84.5%,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