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广告协会报刊委员会第15届年会在宣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12月8日上午,由宣城日报社承办的省广告协会报刊委员会第十五届年会在宣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报刊委员会主任张望梅、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有周等应邀参会。  
  张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自2000年
宣城撤地设市以来,市委、市政府依托交通、区位优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宣城经济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坚持以新型工业为主导,以效益农业和特色旅游业为两翼的“一主两翼”发展战略,经济持续高速、高效增长,社会事业也不断繁荣进步。今年1-3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和社会发展指标完成良好,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增幅位于全省前列。  
  张建军指出,作为宣城市委机关报的宣城日报,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充分发挥市级主流媒体优势,积
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积极宣传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为宣城市的发展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宣城日报在发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的同时,坚持解放思想、面向大众的原则,积极开展广告业务,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希望宣城日报社珍惜此次会议的大好时机,向全省各报刊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新安晚报、合肥晚报、皖西日报、宣城日报等报社就广告经营的经验进行介绍,与会代表进行了广
泛深入的经验交流。会议对全省广告经营情况、广告发布态势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党报经营、发展面临的新问题进行分析。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报刊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报刊委员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