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务院专项整治检查组检查绩溪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26日,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为组长的国务院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组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副市长严敏的陪同下,来绩溪县检查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国务院专项整治检查组深入瀛州乡徽源土特产店、龙须山酒厂经营部、胡家人家等食品经营单位,察看了经营户进货台帐、走访了农户。国务院专项整治检查组认为:绩溪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部门共管,措施到位;重点突出,成效显著。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提升了产品质量水平,巩固了食品安全成果,有效维护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务院专项整治检查组同时指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的系统工程,今后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中,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积极推进产品质量和食品监管工作领域的机制创新,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保证全县人民吃上放心食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