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丰黄酒产销两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入冬以来,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内抓产品质量,外扩销售市场,各项经济指标都有大幅度增长,使素有“液体黄金”美誉的古南丰系列黄酒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发展态势。在新建成的2万吨灌装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紧张的包装古南丰系列黄酒,准备运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确立古南丰黄酒在省内的领导地位,今年公司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投资1500万元,新上具有先进水平的黄酒自动化灌装生产线,积极开发冰雕、锦绣十年等中高档系列黄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通过与酒店、超市供货商合作,使产品走进各大超市和规模较大的酒店,提高了产品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充分利用传统节日,组织产品促销活动,提高了产品的品位和知名度,以此促进企业发展。2007年9-11月份,古南丰系列黄酒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率70%,销售收入由去年同期的3500万元增长到7100万元。目前,古南丰高端品牌形象逐渐确立,在安徽省古南丰已经成为高档黄酒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