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电力公司检查宣城电厂及宁国开关站冬季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安徽电力公司总工关守仲率领检查组,对位于我市境内的500千伏宁国开关站和宣城电厂两处在建的重点火电工程和输变电工程,进行了冬季安全专项抽查。
  来自省电力公司的消息说,
在500千伏宁国开关站建设工地检查时,安徽公司总工程师关守仲认真听取了宣城供电公司、安徽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和华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关于工程建设管理和安全、质量、进度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冒雨仔细巡视了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和进度情况。
  在总结会上,关守仲对参建各单位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对奋战在电网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赞扬了各参建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场地条件复杂的困难,保证了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所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
  关守仲指出,宁国开关站工程是皖电东送西通道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于08年三月份率先投产,是保障西通道建设于08年6月份全线投产、在明年迎峰度夏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关键因素。关守仲勉励全体参建单位,要继续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依据上级统一部署,落实相关要求,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保安全、抓质量、促工期、控费用,确保工程在安全、质量双保证的前提下按期投产,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