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人口计生委加强两节期间廉政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7

宣城传媒网讯 为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旌德县人口计生委从五个方面加强廉政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一是重温廉政规定。组织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相关要求和中央、省、市、县出台的各项廉政规定,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元旦一上班,该县人口计生委就重新修订和完善了县人口计生委财务管理、机关招待、车辆管理和派车等一系列制度,以规矩定方圆,强化制度养廉。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以案讲法,警示干部。
  四是重申廉政纪律。利用各种会议重申廉政纪律,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制度和纪律,年关时节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支付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收受下属和基层单位拜年赠送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公车私用以及用公车操办婚丧喜庆等,严禁参与赌博。
  五是加强廉政督查。充分发挥机关纪检监察机构作用,加大对违规违纪现象的查处力度,从严惩处顶风违纪者,确保令行禁止。
<朱于斌(特约记者) 张明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