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日报:最大的鼓舞强大的动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好雪好时好江淮,共话共谋求崛起。新年伊始,胡锦涛总书记顶寒风、冒雨雪亲临我省视察。胡锦涛总书记的安徽之行是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盼望已久的事,这是对安徽6600万人民的关怀和厚爱,这是对安徽改革发展的极大支持和推进。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安徽人民的无限深情,寄寓着对安徽崛起的殷切期望,既高瞻远瞩,又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增添了无穷力量、指明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安徽广大干部群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是最大的鼓舞、强大的动力。

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进一步做好我省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省委要求,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紧抓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有的放矢,要以真用的态度,拿出实用的举措,务求管用的效果,要对照总书记讲话,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圆满开好省“两会”,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胡锦涛总书记对安徽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们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好字优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开放;要求我们坚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加强社会建设。切实落实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加强社会管理、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要求我们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领会,要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要进一步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发扬保障科学发展的优良作风。

关怀和深情是最大的鼓舞,要求和期望是强大的动力。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使安徽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