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三中即将投入使用 建成后将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高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广德县重点项目之一的广德三中一、二期工程正在抓紧进行扫尾建设,8月下旬即可投入使用。
  广德三中由广德二中、邱村中学和流洞中学三所学校的高中部整合而成,是按省级示范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标准化、全封闭式管理学校,占地4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6100万元。一、二期工程包括教学楼、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餐厅等。
  工程于2006年5月开工,目前已建成4栋标准教学楼,计56个教室,一个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8个标准化篮球场、3栋学生公寓、1栋教师公寓,1个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学生餐厅及男女生浴室各一个。今年秋季开学将全部投入使用。该项目现已完成投资4300万元,完成总体进度的70%。
  现在,学校100余名教师基本安排到位,招生工作全面开始。同时,包括一栋综合大楼和一栋学生公寓在内的三期工程已在平整场地,准备9月初开始兴建。
  项目全部建成后,广德三中可容纳3000多名学生学习生活,将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全省前列的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