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20千伏雄路变电站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8日,220千伏绩溪雄路变电站竣工投入使用。
  220千伏雄路变电工程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工程,包括220千伏雄路变电站、220千伏宁国至万安双回线绩溪变开断线工程、110千伏旌德至光明双回线绩溪变开断线工程,静态投资6096.27万元,属安徽省电力公司2007年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承担绩溪、旌德两县110千伏变电站的集中控制中心任务,是皖南宣黄电网的重要枢纽电站。它的顺利投产,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宣黄电网网架结构、缓解了用电供需矛盾,并将为绩溪的工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持,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