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220套经济房“摇号”确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备受市民关注,并一度引起争议的泾县经济适用房分配终于尘埃落定,4月2日,泾县举行公开摇号仪式,确定新村经济适用房,220套经济房各归其主。
  近年来,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城市居民住房条件有了较大改善。此次该县推出的首期经济适用住房220套,面积在64.5—84.5平方米。但由于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的达600余户居民。为充分体现经济适用住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该县经过认真的调查、摸底、公示,确定了符合条件的购房户,并通过这种方式来确定购买顺序。
  此次分配共有514户申购对象参加摇号。参加公开摇号仪式的有县纪委、建委等相关部门、泾川镇政府和各社区居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经济房申购代表。摇号委托合肥康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取电脑软件系统进行操作,并请公证部门现场监督公证。
  据悉,本次中签的申购人名单将在县建委、房改办、社区公告栏进行二次公示,继续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后无异议的,核发准购证。其余申购人将进入下一批次经济适用住房的摇号序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