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部署春节黄金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绩溪县假日旅游协调领导组召开会议,对今年春节黄金周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来自安徽旅游资讯网的消息说, 绩溪县把春节黄金周工作为当前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确保全县人民和外来游客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目前正抓紧出台春节黄金周实施方案,积极引导涉旅企业根据当地独具特色的春节习俗、民俗文化活动充实旅游产品,增加体验性、互动性节目,编制包装特色旅游线路;要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景点景区、客运站、旅游餐馆住宿以及购物等场所强化喜庆氛围营造,注重温馨标语、公众信息发布等个性化服务,增加年味,给每一位外来游客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安全方面,按照“检查到位、反馈到位、整改到位”的要求采取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节前检查和节中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景点景区、餐饮住宿、购物场所以及道路车况等进行全方位、宽领域的安全大检查,不留盲点和死角,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并做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工作。要组织充足运力,配齐交通指向和警示标识,加强客运监管,实行不间断路面巡逻,加大对超载超速行为的整治,进一步规范旅游客运秩序,确保游客进得来、出得去、行得安全;
  绩溪县还承诺,保证节日旅游商品市场的充足供应,强化对节日食品用品、住行游和民生商品等价格的检查监管,保证节日旅游市场的价格稳定,向社会公布投诉电话,做到有报必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