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阳老乡新春联谊在沪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近日,筹备已久的“上海水阳籍老乡暨友好人士新春联谊会”在沪如期举行,水阳镇党政领导、水阳籍在沪人士及友好人士100余人出席了联谊会。    
  水阳镇党委书记申晓春代表水阳人民,向与会老乡及友好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并热忱欢迎在外事业有成的水阳籍人士回乡投产兴业,水阳将为客商提供优惠的条件、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水阳镇镇长冷晓莲介绍了该镇2007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2007年,水阳大力实施“东向发展”和“工贸强区”战略,经济发展取得较大突破,全年引进省外资金8000余万元,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5708万元,财政收入2061万元,较上年增长160%,农民人均纯收入5148元,较上年增长13.5%。新农村建设稳步推进,“村村通”水泥路工程全部完成,正在组织实施“组组通”工程,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全镇人民安居乐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大计。上海亿圆贸易公司董事长贾金桃代表水阳籍在沪创业人士发言,她说,很高兴看到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个人很受鼓舞,并表示会在适当时机,带领上海客商回家考察,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