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浙江商会举行07新春联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4

  “相约宣城创勋业,满怀豪情向未来”。1月29日下午,来宣投资兴业的近200名浙江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在宣城宾馆欢聚一堂,参加由市浙江商会举办的2007年新春联谊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子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银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孝起等领导参加了联谊会。

  市浙江商会是2002年初组建的。至今在浙江投资者中还相传着,市委、市政府领导帮助组建商会、关心商会建设的美谈。眼下商会的会员已由最初的2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400多人,成为当地政府管理民营企业的助手,浙江投资者的“娘家”。他们活跃在宣城、浙江两地加强情感交流,发挥促进资本、技术、人才对接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有数据显示,目前,全市的浙商投资企业已发展到近千家,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活跃在宣城各领域的浙商总人数突破2万。这其中不乏有大企业大集团以及上市公司的老总,他们的企业本部所在地集聚在浙江11个中等城市,产业领域十分宽广,发展潜力十分雄厚。充分利用这支力量对宣浙两地的产业对接十分有利。市浙江商会还谋划建立一座浙江投资者商会大楼,融办公、招商、咨询、洽谈、商务为一体,并诚邀市工商联(总商会)加盟合作,共同构筑起宣城与浙江经济、文化诸方面联系中心。

  高登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商政府,对来宣投资兴业的浙江企业家为宣城的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市整体经济较快增长,运行质量稳步提高,全市生产总值完成288.1亿元,增长13.2%,高于12%的篷度目标;财政总收入27.3亿元,增长30.5%,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5.9亿元,增长41.3%;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7.4亿元,增长1.1倍,增幅居全省第一位。这些数字说明,宣城的每一步发展都是与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与浙江的企业家们分不开的。他说,宣城这片热土紧靠苏浙沪、长三角,是大家创业的乐园,发展的摇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发展环境的改善,政务环境的改善,大家携手共刨宣城美好未来。

  安徽省浙江商会会长何建国,市浙江商会的领导贾阳光、程肖华分别在联谊会上讲了话。

  此次联谊会是由国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天景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联谊会气氛热烈,和谐圆满,特别是浙江省部分艺术团体10多位著名演员的精彩演出将联谊会推向高潮,让大家感觉到春天正向我们走来。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