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人口计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00:02
  5月1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人口计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人口计生委关于全市人口计生工作等情况汇报,原则同意2012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表彰奖励意见和召开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计划生育民生工程提标扩面、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经费提标等事项。                           
  韩军在讲话中对全市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人口计生工作依然是天下第一要事和头等大事,尽管2012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宣城市和五个县市区在全省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中获奖,分别受到省政府、省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但人口计生工作动态性强,要始终高度重视,不断总结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分析工作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既要控制好人口数量,更要在提高人口出生素质和下一代健康水平上下大功夫,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转型创新,继续保持宣城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