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决定:虞爱华同志任宣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4月8日上午,中共宣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虞爱华任宣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敦厚宣布了决定并作了讲话。高登榜、虞爱华分别讲话,会议由高登榜主持。

段敦厚在宣读省委决定后说,虞爱华同志到宣城工作,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宣城市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相信虞爱华同志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和宣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使宣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段敦厚强调,当前宣城正在进入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大政方针已定,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把各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好,努力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形成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崛起进程的强大动力。

虞爱华说,到宣城工作,投身于这片热土,既感到光荣,也感到压力,更感到责任重大。从今以后,我将和宣城人民心相印,命相连,情相依,同甘共苦,荣辱与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爱宣城,融入宣城,奉献宣城。坚决维护和服从市委的坚强领导,与市几套班子的同志们同心同德,坦诚相待,相互支持,恪尽职守,共同致力发展、扭住发展、科学发展,切实重视民生、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民、务实、清廉”。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负责,努力当好“三员”。一是认认真真地当好“学员”,向宣城人民学习,向实践学习;二是兢兢业业地当好“战斗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三是任劳任怨地当好“服务员”,为宣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为宣城人民的幸福安康服务,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人民检验的业绩。

高登榜在讲话时说,完全拥护省委决定。省委调虞爱华同志来宣城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宣城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宣城发展的支持。

高登榜指出,当前宣城迈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省委、省政府对宣城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立足新的起点,以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局面,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使宣城成为全省科学发展的先行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先行区、实现在中部崛起的先行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观念,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恪尽职守,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牢固树立又好又快、好中求快的发展理念,更加自觉地推动科学发展,更加坚定地推进跨越发展,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的部署,切实强化工作目标和进度意识,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改变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低的状况,奋力开创宣城发展新局面。要高度关注民生,多渠道地增加对社会建设的投入,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以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先进性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现任副市级领导干部,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各县市区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宗秘  袁万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